呼吸三万天

我的支教是收费的哈。

观db帖子有感

我先是看到“任何劝你为了搞钕券就剪短发的哪怕你会因此找不到工作的行为都是坏”,后来又看到“能妥协一次就能妥协无数次”,我个人是倾向于后一种观点。

前一种观点对个人来说是有短期可见的利的,一个人这样搞行不行?行。那一百个人、一千个人、一万个人乃至一亿人都怎么搞呢?那还行吗?大家也不傻,都晓得趋利避害的,大家也都知道,顺应nan荃舍绘的取向做事最省力。前一种观点正是在为这样的偷懒行为作辩护。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现在树都没栽好就想着乘凉,你说油饼不油饼。

好了,现在说那帖的内容,就是lz权益受到侵害了去排除锁包暗结果人家不鸟她,然后她找她爸一同前去事情就办好了,她把这事当经验分享出来,经验的其中一条是“出事要告诉大人,最好有大人陪同”,于是评论区有人说“你不小了,你爸去有用不是因为他是大人,而是因为他是男的”,lz回层主“我赞成,但我也是无奈之举”,层主回“舍绘边个是靠人推动的,你选择了向不公低头,你成不了对舍绘进不有大帮助的人”,然后毫不意外地,层主被其她人扣上了“女跌”的帽子。

评论(2)

热度(6)